sweetx2

@狗蛋灌饼 太太画的安艾,我来还债x超抱歉拖了这么久呜呜呜(土下座
ooc有ooc有ooc有

cp安艾,不喜右上角,双向暗恋有。
改成了现代paro,原本想是古典宫廷趴的想了想还是更喜欢现代然后就是现代趴了。

私设多如山,这里的安迷修是只比她大两岁的小男生

准备好了吗?go!⭐

别的女孩子对公主王子的想法都淡忘了,只有艾比自己还坚持这个念头。

13岁的女孩子还想做公主有什么不对吗?!艾比狠狠吸了一口苦瓜奶茶。

我一定要成为绚丽夺目的公主!年仅五岁的艾比小姐对着她的弟弟埃米和邻居家的儿子安迷修信誓旦旦的宣布自己的宏伟目标。

埃米默默扭头没有看她,一旁的安迷修表示十分期待,并且想成为艾比的骑士。被艾比无情的拒绝了,天黑的时候,安迷修要回家了。埃米送他到门口。“我姐姐说的话你不要在意,她不是那个意思。”安迷修表示理解,二人友好的道别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时间就这样过去了,艾比10岁了,和弟弟埃米也不在一个班上。

在一个天气晴朗的周五下午,她和班上一个男生起了冲突。原因是那个男生嘲笑她的梦想无聊还很老土,被艾比听见了,两个人起了争执然后动了手。

原本放学的安迷修打算去艾比所在的班级接她,却发现她一个人趴在桌子上哭泣。脸上还有一小块淤青,安迷修一下子愣住了。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耐心温柔的询问艾比知道了过程,然后转身就走。留下艾比一个人在教室,过了一会,安迷修回来了。还带着那个男生。

原本整洁的学生制服上多了尘土和褶皱,脸上多多少少也挂了彩。看起来很狼狈。那个男孩子也没好到哪里去,比安迷修要狼狈不少。“那么,现在你知道错了吗?”6年a班的安迷修微笑着询问旁边的男生,艾比嗫嚅着为什么要帮我,安迷修听见了挠了挠头,有点不好意思。旁边的男生见气氛不对,赶忙道歉,腰弯的像稻谷一样,滑稽的样子逗笑了艾比。

那个男孩走之后,安迷修从书包里掏出手帕,递给艾比。“艾比小姐现在感觉好些了吗?”安迷修在艾比的对面坐了下来。眼角带着笑意,虽然目前的样子有些可笑。但是艾比并不这样认为,“你……不疼么?”别扭的关心断断续续的流露出,“疼,非常疼。”安迷修很诚实的回答,艾比有些不淡定了。“疼还要帮别人,你是笨蛋吗?!”“女孩子被欺负,我不能不管啊。更何况,还是艾比小姐。”安迷修说到这里的时候,神色坚定。“你还算有自知之明。”艾比的声音低低的,安迷修回以一个微笑。“笑什么啊……”安迷修拿过艾比的书包,放好板凳。“回家吧,艾比小姐。”

两个人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太阳照在他们的身上,为他们镀上了一层暖橙色。在走到小区超市的时候,艾比想到了什么,让安迷修等等她。看着少女进了超市,安迷修站在原地等她回来。

他回忆着路上两个人聊的话题,包括安迷修如何教训那个男孩,然后又是怎样帅气的闪避伤害。这让艾比的坏心情烟消云散。

我果然无法看着喜欢的女孩子掉眼泪。想到这里,安迷修的脸通红。我在想什么呢?!居然对艾比小姐……

这就是喜欢吗?……微风吹拂过安迷修的额发,带来一阵清爽的凉意。也激起了他的一阵瑟缩,脸上的伤又痛了起来。还是好疼啊……

背后被冰凉的东西贴住,安迷修条件反射的转身,看见艾比手里拿着的冰袋愣住了。“艾比小姐,这是?……”“冰袋,笨蛋。”把冰袋放到安迷修的手里,还有一个购物袋。里面装着一个包装精美的小蛋糕,一瓶饮料,还有一包棉签。“我家有消毒用的药水,记得去我家啊!”拔腿就跑,安迷修看着跑走的艾比,心里对艾比的好感蹭蹭的往上涨。

匆忙跑回家的艾比猛灌一杯冰水,平复下来之后。她发觉安迷修的微笑是她见过的最好看的笑容。

他一会就要来,我得先把东西准备好才行。跑去自己的房间,把医药箱找出来。拿出消毒用的碘酒,然后坐在客厅沙发上。等他敲她家的门。

如她所想,安迷修很快就到了。小心翼翼的为安迷修进行消毒处理,安迷修的近距离正脸让她有些害羞。没有如此近距离的观赏一个男生的脸。她还是第一次。

喜欢的幼芽在此刻破土而出。

现在的艾比已经16岁了,个头没有变,依旧那么矮。而安迷修18岁,个子也长到了179。俊朗的容颜吸引了不少女同学,也有勇敢的少女向他告白但是都被温柔的回绝,理由是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艾比也听说过,她也有些好奇安迷修喜欢的人是谁。迫于面子,她没有问。怪不好意思的。万一他知道我喜欢他怎么办?!

艾比穿上话剧社的戏服,坐在化妆台前。安迷修把暖橙色的发带温柔的系在艾比的辫子上,“好了,这样就完成了。”艾比看着镜中的自己,感觉和平时有些不一样。

被蜜桃味的唇彩涂过的嘴唇显得粉嫩,面部的妆容也精致靓丽。配上这套橙黄色的公主戏服,像换了一个人似得。“我觉得现在的艾比小姐也很好看。”安迷修的声音从身后传来,“谢谢…”

安迷修似乎还要再说些什么的时候,广播在这个时候响起,

“接下来由戏剧社的成员们为大家带来戏剧《睡美人》”

表演结束之后,安迷修撩开幕布,艾比在他身旁。抱怨睡美人真难演,安迷修笑笑听她抱怨。

“既然演出结束,那么我可否请艾比小姐跳一支舞蹈?”骑士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她听见自己说,“好啊。”

演出结束的公主和骑士在台后起舞。

评论(2)
热度(10)
© 狂起五十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