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服从论

原女出没,谨慎避雷。不喜右上角。

送给 @安妈 的短文x不嫌弃就好ouo,ooc有,而且有复制木纹特西人设的话。

把那位排名第三的参赛者雷狮摁倒在地上的时候,木纹特西仔细的观察着身下男性的伤痕。

天生的暴力狂,她这样想道。看身上的伤痕,这次又是杀死多少魔兽弄的一身伤?把自己弄得伤痕累累又突然出现在她的面前,让她身为医生的责任心砰砰直跳。

“从我身上下去,弱鸡。”雷狮表情阴暗,眯起眼睛。“别让我说第二遍。”握紧了手里的雷神之锤,电流声滋滋作响。

当电流顺着雷狮的手逐渐往木纹特西蔓延时,她动作迅速的从雷狮身上下来。“见到不救,是医疗者唯一不能做的。”雷狮借着雷神之锤站了起来,“我不需要治疗。”本来就不好的心情一下子爆发了出来,紫色的电流在他周身围绕着。像是蓄势待发的箭矢一样,时刻准备着要她性命。

站在雷狮对面不远处,木纹特西灰暗的双眼变得通红,“你要是死了,你弟弟会很难办的。”话音刚落,雷狮提着雷神之锤冲了上来,木纹特西再度开口,“要遵听医嘱。”

战事一触即发。

End

评论(1)
热度(25)
© 狂起五十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