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与你绽放之时

爱/欲/毒/药的番外,灵感来源 @人間不信  太太
ooc辣眼睛(x3)慎重阅读()

嘉德罗斯x你,嘉嘉视角。


从我同你缔结誓言的那一刻起,我想,以后的日子不会太过无聊。

在家族聚会的时候,我也有听过关于你的传闻。他们私下说你私生活放/荡/淫/乱,下流不堪,是会克死丈夫的魔女。当时我并没有放在心上,等到雷狮的势力快要扩大到我的领地周边时,不知怎的,他们突然想起了你。一改往日对你的评价,极力推荐你作为与我相伴一生的爱人。

反正也只是他们想要雷狮的权利和领地,形式上的婚姻,又有什么感情可言?

直到与你结婚后,我发现你和他们说的根本就不一样。你坐在床上面无表情,没有向我献媚。呆呆的,就好像梅格做的人偶一样,没有生气。

真是个奇怪的女人。

看着你这幅样子,我向你问了个问题,你嫁给我是不是你哥哥雷狮逼迫你的?你的脸色一下子变得很奇怪,从你的脸色看,我似乎触碰到你讨厌的问题。

我不喜欢刨根问底,也没有再说什么。同意,我也不喜欢逼迫女人回答我的问题,这样算什么男人?

你也没有说什么。

换好各自的睡衣,互相道了晚安,就各自躺好睡觉。

婚后的半个月里我因为忙于公务,而没有陪伴在你身边。

公务文件堆得山一样高,我处理这些纸张文件头都要大了,而那群老顽固对你唏嘘问暖,好像你的亲戚一样热情,这虚假的关心让你很不自在。我轻咳一声,示意他们不要继续下去。而你只是笑了一下,对着他们说。“没事,让他忙吧。”

我瞪了你一眼,这个女人真的是蠢的要命。连我护着你都看不出来。

笨蛋。

和你一起参与的贵妇人聚会,有些担心你会被某些上了年纪的长舌妇嚼舌根。我选择坐在你的旁边,假装在看书。实际上我有些紧张,一边有些后悔女人之间的聚会我来做什么,一边翻动书页,绝对不会让你为难。

圣星空家族的女人岂有受委屈的?聚会结束,我们上了马车。此时,你的眼神是我之前从未见过的铮亮,表情有些动摇,瞳孔好像是夜空中的细碎星光,漂亮。我的心中是这样想的。

你对我轻声说了一句,“谢谢你。”反倒让我有些不自在。

时间再往后推一些,我们逐渐靠近对方,从最初的隔阂变为亲密,但是我知道你的目的,也知道你从开始到现在的行为。还有你的身份。

这是将我们隔开的无形屏障。

你和我说多种些黄玫瑰,看着很漂亮。我问你为什么,你说和我很配,看着也好看。于是,第二天的花园全部都是黄玫瑰。

你站在花海中展露的笑颜让我觉得黄玫瑰固然好看,但是不及你万分之一。

你是个聪明的女孩,你一开始就知道你无法将情报传送到雷狮那边,于是入秋时分,一位老人家天天出入在我的宅邸。在她送出情报的最后,我也收到了来自你的礼物。

处理公务之后的疲惫被你送给我的礼物冲散,收到妻子送给我的礼物,还是头一回。

但是我被告知雷狮也有一件,这让我很不高兴。

欧洲战事吃紧,家族提供的军火供应有些吃不消,增加订单让他们喜出望外。我也曾有过想上战场的念头,但是很可惜被否决了。只得告吹。

好了,不再去想那些事情。我该想点美好的事情。比如和你的。

在平安夜的时候,你病倒了。我彻夜照顾着你,能让圣星空的领主温柔的照顾你可是你的荣幸。

别问我为什么只会唱摇篮曲,还送给你一个晚安吻?笨女人。

但是除去温馨的日子,我又想起了彼时发现了不幸的征兆。该死的,西北方向的家伙们都倒戈向雷狮的势力了。之前和某个码头谈好的货物也都无法到港。原本与我结盟的公爵都四散而去,我的领地上也出现了疑似探子的人。

不想再做无意义的纠缠了,金钱地位权利任他去。

……我想,是时候该带着你离开这里了吧?什么圣星空的家族领主,什么波吉亚家族的女儿通通见鬼去吧。

直到我看到你的眼泪,大颗大颗掉在我的脸上,温凉的有点痒。

酒里藏了毒,我虽然意外但是我不打算做些什么了,将死之人还能做些什么?就连为你擦去眼泪都做不到,闭眼前能听到你对我说晚安也不错。

只可惜没有对你说过一句完整的我爱你。

End

嘉嘉表演唱歌:喝下你藏好的毒
你:( )




评论(4)
热度(62)
© 狂起五十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