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等一回

百鬼夜行paro,趴来自  @看我lof名——拖更 太太ww

格瑞.ver(紫藤精)

“格瑞…格瑞……格瑞!”你站在紫藤树下呼唤着喜欢之人的名字。喊了半天也没有回应,有些泄气。明明说好了今天见面的。正当你踢石头子打发时间的时候,突然头顶传来一阵触感。你抬起头,发现是他。“今天怎么来的这么晚啊?”你有些不满的看着他,“我有些累,休息的时间久了些。”他虽面带疲态,但眼神依旧温柔的看着你,语气轻柔。

“其实,今天和你见面我想告诉你一件事情,我要搬走了。”说到这里,你有些难过。“嗯……?”他有些没反应过来,但是这幅样子让你误认为他一点也不在乎这件事情,真是…注意不到女孩子的心情啊!“我要走了!”你气呼呼的走了,无视了想要说些什么的格瑞。

“又是这样……吗?”他有些失落,紫藤花雨落下,转眼之间他消失不见。

你回到家里,母亲招呼着你赶紧整理东西。你应了一声,赶忙收拾。

等家具装载完毕,你坐上去往新家的马车,心中有些失落。

是的,你喜欢他。在你第一次在紫藤树下见到他的时候,你就喜欢上了他。见到他的第一眼,就感觉好像在哪里见过一样。

看过一眼就能让人深陷在他的眼眸里,哪家少女见到那样的男子,哪个不动心?这么想着,你并没有发觉到自己酸溜溜的心情。

路程还未行进到一半,你感觉有些不舒服。头晕眼花的,旁边唠唠叨叨的家人有些模糊不清,恍惚之间你觉得这辆马车上只有你一个人。

好痛苦…好…难受…谁来。救救我。

眼前一片模糊红色,耳边传来痛苦的呻吟。

你还记得是谁的声音吗?

这感觉让你感觉有些熟悉,痛苦之间,明丽的女声在耳边响起,“已死之人,安息吧。”痛苦的感觉瞬间消去,取而代之的是一个陌生的纯白色空间,恍惚中,你真的以为你死了。

“是啊,你死了很久了。”说话的女孩子有着大而蓬松柔软的红色狐耳,随着愉悦的心情抖动,蓝色的眼睛滴溜溜的看着你。

你感觉到了恐惧,妖怪能轻而易举的看透别人的内心。

你有些不可置信,脑中混乱。

感觉……要到…极限了。

这时候,纯白的空间被什么东西猛烈撞击,一下子粉碎。无数的碎片飞舞,却一片也没有割到你。“看到了吧,这……”她的话还没有说完,一道绿色的柴刀横在你们两个之间。“别对她说些奇怪的话。”格瑞的表情阴沉不定。

是格瑞,为什么他会出现在这里?他双手抱住了你。

你觉得有什么东西在疯狂涌进脑袋里,对你展露笑颜的格瑞,一起去过的花火大会,树下的合奏,再往后就是家人躺在血泊里的画面,而你被笑的不怀好意的山贼盯上,为了保住清白,你选择了自尽的画面。最后是死去不久,他见到你的尸身时震怒的表情,和用尽自己的灵力造出你仍在世的幻境后虚弱的画面。

为了改变你遭遇不测的凶事,他一直以来的坚持让你的眼泪不停的往下掉。

原来他一直都在勉强自己……我…

你全部都想起来了。

借助他的力量站在地面上,你感觉自己的身体开始发光,随后一点点变得支离破碎。“我…都想起来了…”你趁着还没彻底消失的空档抱住了他,你的脸上带着愧疚的笑容。“对不起。让你痛苦…,我…”

冷漠如他,也有些忍不住了,身体颤抖着。“不,该说对不起的是我…”为了不让他沉浸在悲伤中,在彻底消失之前,你笑着对他说,“如果有下辈子的话,一定要找到我啊。”随后就消散在空中,再也找不见了。

他低着头,让人看不清表情。“凯莉,我劝你最好少管闲事。”唤作凯莉的狐狸精吐了下舌头,“知道了。”就消失不见。

回到巨大的紫藤树本体,夕阳西下,微风吹动紫藤花瓣,落下一片花雨。只可惜,想要一同赏花的人已不在了。这幅景色就好像昨天你还在一样美好。

格瑞向着空气伸出手,“喂,你还在吗?”因为长久透支灵力,他的身体大不如前,已经开始出现幻觉。

身体化作荧光点点,就连消散前的表情仍如最初看你般温柔。紫藤精因耗费修为陷入休眠,等再度苏醒的时候,就是两人重逢的时候。

而那时,有情人终成眷属。

end

冷漠却又温柔的男人只痴情于你,是多么幸福啊。
ooc到辣眼睛()

评论(5)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狂起五十岚|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