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os poison

标题中文是爱欲/毒药,发了两遍都被删除(因为违规())只能换成英文名了quq百度翻译复制粘贴的qvq

原曲坎特雷拉,黑兔子p的歌曲w,和歌曲内容有出入()
坎特雷拉趴来自 @人間不信 太太

雷<你≈嘉,ooc有,可能这个嘉嘉和雷总辣眼睛了( ),角色死亡注意()

和历史有出入( )还请多见谅,教父宣言那段是我复制粘贴的( )

“兄长大人,您又要把我送给别人了?”你双手交叠在膝上,胸口微微起伏着。苍白的脸上,隐隐带着怒气。被你称作兄长的男人没有转过身看你,他站在窗户边看着底下人头攒动的人群。

机械的照着镜子,看着镜中的自己,漆黑的婚纱穿在你的身上。你有些恍惚,距离上次穿着洁白的婚纱嫁给第一任丈夫又是什么时候了?

你唯一能派上用场的地方就是代表你的家族和别的大家族联姻。还有就是在雷狮的示意下,下药毒死你的联姻对象,剩下的别无他用。

“雷狮。”你站起身来,“我还要这样继续多久?”这是你头一次直呼兄长的姓名。

侍女搀扶着你坐上装饰豪华的马车,一路都能听到群众的窃窃私语。“她真可怜。”“简直就是一个长相漂亮骨子里却很淫/荡的女人。”“听说这女人能把自己丈夫克死。”

听着这些怜悯恶毒尖利的话你并没有理睬,反正一会就该和你下一任的丈夫见面了。

你看见了教堂门口等你的青年,个子和你差不多高。

你在侍女的搀扶下,下了马车。

新郎本应在教堂里等待他姗姗来迟的新娘。

靠在柱子边,他心里好奇,他未来的妻子是谁家的女儿,能让家里那帮老顽固逼迫他娶她?不过在看到拂在你脸上的黑纱时,他笑了,“不愧是波吉亚家族的美人啊。”你看得到他眼里的讽刺,碍于雷狮的份上你没有发作。

“既然来了,那就开始婚礼吧。我.的.夫.人”他低声在你耳边一字一句的提醒你,婚礼迟到了。

真是个不好对付的男人,你摆起一个公式化的笑容。“好的,我的丈夫。”一见面就给人留下这么个印象,看来以后的日子不会太平静了。

“嘉德罗斯,你是否愿意娶(  )为妻,按照圣经的教训与她同住,在神面前和她结为一体,爱她、安慰她、尊重她、保护她,像你爱自己一样。不论她生病或是健康、富有或贫穷,始终忠於她,直到离开世界?”嘉德罗斯的脸上虽然有不耐烦但也没有太明显表达出来,懒懒的回了一句,“我愿意。”这时,神父的头看向你。对着你问了同样的话,看着旁边嘉德罗斯的脸,你有些不情愿。但也以明艳的笑容轻柔的回答神父,“我愿意。”

正当教父示意你们两个交换戒指的时候,教堂的大门被推开。“不好意思,我来晚了。”你有些诧异的看着你那来迟的兄长,心中的不安隐隐浮现。

气氛一下子尴尬了起来,但是嘉德罗斯并没有看他,直接为你戴上了戒指。你愣神之间,感觉到手指被套上了一枚钻戒。

漂亮的黄宝石戒指,让你想起你临走的时候,雷狮送给你的一对复古黄色耳环。

“看样子,我的妹妹很幸福。”雷狮笑着看着你,让你感到有些不好意思。

都什么时候了,还和小女孩一样。在心底自嘲了一下,迅速恢复镇定。“兄长大人能来参加我的婚礼,我很高兴。”

婚礼结束以后,雷狮在马车里等你。此时,空间里只有你们两个人。“兄长大人找我有什么事吗?”你们两个独处的时候,你不是很敢直视他的眼睛。他眼里的感情是什么样的你不明白,也不想明白。

“等到嘉德罗斯的利用价值没了,我会将你接回来的。等到那个时候,你就自由了。”亲耳听到这句话你没有意外,因为你压根就不信任他。
“记住,我送给你的耳环里藏着一克坎特雷拉。如果到时候他对我们没用了,就用这个杀了他。”你了然于胸,点了点头。

毒药公爵的承诺什么时候兑现过?想想就觉得自欺欺人,连妹妹都能拿去当政治筹码了还有什么做不到说不出来的?你讽刺的笑了笑,没说什么。

雷狮以还有公务没有处理完的名义离场。剩下你和你的丈夫嘉德罗斯面面相觑。

过了一段时间,你发现你的丈夫是个很有意思的人。虽然不喜欢麻烦和公务,但他很尽责任。忙到他们家的老顽固都看不下去让他抽空多陪陪你,你笑着表示没事,让他忙吧。他会从堆得老高的文件里伸头瞪你。

你参加贵妇人们的聚会时,他坐在一边漫不经心的看着手里的书。你有些汗颜,女人之间的聚会他来干什么……你们两个人都以为彼此会先搞出点幺蛾子,但是并没有发生什么。
双方都很意外,大意了啊。一个拿着羽毛扇捂住自己的脸,一个拿书盖住自己的脸。

你嫁过来的时候,正是打仗的时候。硝烟弥漫在欧洲大陆,人心惶惶。你一点也不害怕,因为你的靠山嘉德罗斯在这里。

民间形容他诗歌体术马术样样不在话下,从小被称为神童,你也有所耳闻。并没有放在心上,现如今,你佩服他的才华。

被神偏爱的孩子。

看样子,上阵领兵应该不是问题。你的心里这么盘算着。

你正在花园里打理花坛,你喜欢黄玫瑰。跟嘉德罗斯提议多种些,看着赏心悦目。于是第二天,花园里到处都是这样的黄玫瑰。阳光照耀下,美得极致。这让你想起了他的眼睛。

而你的兄长雷狮也没有忘记你,时不时托人给你带礼物。还有信件,信的内容也很有趣。经常让你笑出声,一边的嘉德罗斯有些不悦。看到他的样子,你低笑出声。“怎么了?”你看着他,他扭过头不去看你,“没什么。”

雷狮的消息时不时的在你丈夫的领地流传,作为他的妹妹,你也成为了流言蜚语的对象。但你并没有放在心上,而是请教会制衣的老人家学习织衣服,一件送给兄长雷狮,一件送给丈夫嘉德罗斯。

和老人家聊天很有意思,让你感到十分愉快。每次老人家离开的时候,都会送给她一袋金子。

就这样,一年过去了,在你发觉到你爱上他的时候。是在你生病的那个夜晚,他难得放下公务悉心照顾你。动作无不尽温柔,轻声为你唱着摇篮曲。虽然你有些疑惑为什么是摇篮曲但是被他打断,还是乖乖闭上了嘴。

我一定是病入膏肓了,才会爱上你吧。你抵抗不住袭来的睡意,睡了过去。
“晚安。”嘉德罗斯对你轻声道了晚安,亲吻了你的脸颊。

“晚安,嘉德罗斯。”这次你对他道了晚安,嘉德罗斯已经死在餐桌前。桌上的鸡尾酒早已被打翻在地。你的眼泪止不住的流,因为雷狮的命令,你杀了他。

他已经没有利用价值了,因为我们的战争马上就要取得胜利。这是你病好的那一天,雷狮安插在你身边的侍女送来的信。当你看完内容,你发现冷汗流遍你的全身。

现在,没了嘉德罗斯,这个偌大的家族开始分崩离析。所有人都在忙活关于自己的事情,没空管你。你安静的坐在花园里,看着微风吹拂着黄玫瑰花海。抚弄着怀里的黄玫瑰,“我爱你。”

你听到花园的门被推开的嘎吱声,笑了笑。“你来了。”一年没见,雷狮的脸上似乎有些疲惫。但更多的是喜悦,你为他倒了一杯咖啡,他接了过来,却并没有立刻喝下。
看着他的动作,你笑了。“我会加害自己的亲哥哥吗?”他也笑了,“我相信你。”你看着他,喝下那杯咖啡。“骗你的。”你看着他,脸上终于没有了笑容。

“你是我尊敬的兄长,但在你让我杀死我的爱人之后,我们就不再是亲人了…”他没有意外,相反盈满笑意,才发现他笑起来眼里像是你们小时候看过的星空一样。

他想说些什么,但是猛的吐出一口黑血,“我爱你。”只说了短短一句,就毙命于此。

你带着那朵黄玫瑰,收拾了几件衣服一些钱就离开了这里。临走的时候,你回头看了看这栋偌大的房子。

我深爱之人在此深眠。

end

评论(3)
热度(66)
© 狂起五十岚|Powered by LOFTER